(無名要關了,所以將舊文搬至這)

外帶or內用的包裝或切法會有所不同

所以要是老闆娘沒講
我在出餐時,就會確定一下說:外帶還是內用

但我們家老闆娘的回答總是讓人心情很差
她總是不耐煩地回答說:我不是講過!!(但她明明沒有)

 

我:你剛剛沒說哦
她:我說過了!!你要記得

我也沒錄音,她又是老大,我就說什麼
(心想:有那麼嚴重嗎?您就回答一下會怎樣)

而且我會問,就只有三個原因:
1.她下單時沒說
2.當初沒說,我正在認真忘著做餐時,中途補說,但可能我沒聽到,她覺得這樣就算有說
3.我聽到,但連續的太多的單,可能忘了

那時明明她也很閒,等我出餐而已
回答對她來說,真是這麼難嗎?

結果氣氛給她搞得,變成超沈悶
我覺得在這上班,除了薪水少、又沒勞健保外
工作氣氛總是快樂不起來

快快樂樂,大家和平相處的工作不好嗎?
她總是這樣的態度
不信任員工、個性急到不行、又超愛念人

為外帶內用的詢問事件後,客人又上門

她就很"故意"地說:***(餐),"外帶"!!!
(將那二字講得很重、很大聲!)

然後,有外送的單,她就說:外送到***的***餐幾個,"外帶"!!!
一樣加重那二字

我就覺得她的舉動,超幼稚的
外送的當然是外帶,內用那就奇囉~

心想:為何你態度總是這麼的差啊!
在這上班真的好痛苦哦~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