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陸續將舊文,從其他網誌搬過來做備份用~以免像yahoo這樣突然關閉^^,大多是"美食"類的~)

【基諾】第二發,這次買了三樣新產品...(in 2008年)

原本【藍苺果茶】想買~600g 餐飲業用經濟包  150元
可惜賣完了,就改買~18g/包 18包/袋 隨身包      
 

【藍苺果茶】隨身包 90 18g/包 18包/袋 合購價90 ~(每包含有2顆檸檬的維他命C)
基諾二-1s 

主要成分精選錫蘭紅茶粉、天然藍莓果汁粉、糖、檸檬酸、維他命C
熱量
每份18g 70.9大卡 (10g約一滿茶匙量)
基諾二 (1)-s 
口感:酸味較重的飲品,剛喝時感到藍莓的酸味,仔細喝才嚐出茶味,茶味淡淡的
包裝上的沖調建議:直接加入200cc熱開水
甜度:個人喜好,一個馬克杯,隨身包+熱水,放9.5分滿的份量泡
基諾二 (2)-s
第一次照建議放200cc (6分滿)泡,實在有夠酸!!
就再加水至9.5分滿 (約300cc左右)的量才較適量 (才大約是雀巢檸檬紅茶的酸度吧)
因為酸重茶淡,所以這個對我來說,不是很好喝,下次不會再買了

給分:
75分(滿分100的話)

 


【多榖養生麥片】家庭號拉鍊包 650g 合購價160 ~(素食)
 基諾二 (3)-s 
主要成分仙糙米麩、麥片、小麥胚芽、青仁黑豆、薏仁、黑芝麻、蓮子、芡實、茯苓、山藥、花生、紅豆、麥冬、白果、松子、豌豆、粟米、米豆、百合、蕎麥、大麥、綠豆、花豆、大豆卵磷脂、植物性奶精、糖
熱量一份30公克 128大卡 (10g約一滿茶匙量)
基諾二 (4)-s  
口感:微甜、有麥片的固體狀,可惜太少,那固體的麥片~非常好喝!!
包裝上的沖調建議:10g麥片+70cc的熱開水
甜度:個人喜好,一個馬克杯,放4湯匙的份量泡 (濃一點較好喝)+奶粉1-2匙
基諾二 (5)-s 
滿喜歡這個麥片口感和香甜的味道,不錯吃

給分:85分(滿分100的話)


【黑芝麻粉】罐裝 400g 合購價140 ~(素食、添加大豆卵磷脂)
基諾二 (6)-s  
主要成分黑芝麻
熱量30公克 167.9大卡 (10g約一滿茶匙量)
基諾二 (7)-s 
口感:香但沒很濃(要加多一點)、不是很甜是個遺憾
包裝上的沖調建議:可加入乳品沖調或搭配甜品、糕點使用
甜度:個人喜好,一個馬克杯,放4-5湯匙的份量泡 (濃一點較好喝)

因為甜度不是很高,所以單泡我覺得要另外加方糖
也可和其他產品一同飲用。

給分:75分(滿分100的話)


【終極喝法】300-400cc馬克杯的話.......

奶粉」2匙+「多榖養生麥片」4匙+「黑芝麻粉」2-3匙+方糖1顆 (因為我喜歡喝略甜些)

這樣的話,我會給分:90分(滿分100的話)
而這樣的粉量加好,大約就快1/2-1/3馬克杯的量了,實在超豐富。

*註:因為「多榖養生麥片」為粉狀物較多、麥片較少,想增加飽足感,可加「桂格大燕麥片」2-3匙,也滿不錯喝的。


這次有試喝包「基諾咖啡」~味道普通,沒有特別之處,就不用考慮了
下次還是想回購燒仙草吧~另外想喝看看「養生系列」的其他產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