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無名要關了,所以將舊文搬至這)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樣愛遲到的同事
最近「遲到」這件事,造成我很大的困擾說~

我們店裡唯一一位「正職」~
"他"就是超級愛「遲到」的

以前老闆娘還在時
因為會被她唸
所以一個月大約會遲個「5次」左右吧!
(老闆娘還用遲到1分鐘扣100元後,遲到次數才降到2-3次左右)

 


但~自從老闆娘不在(去其他地方管事)
換成老闆管了之後
這位「正職」同事就開始...越來越隨便了

以前一開店,老闆娘就會在
換成老闆後,在開店後,約40分才會到...><


所以被同事找到機會,從老闆管後...
剛開始是一周遲到3-4次
現在變成「每天」都遲到


以這4月份來說的話
現在已月底了,他才1天沒遲到而已
真是夠誇張的


每天遲個5分鐘是正常
偶爾遲10分鐘,有次遲了15分鐘


老闆至少尚未發現,而我也不好告發,不想做告密鬼
但我也覺得超煩的


今天他又遲到3分鐘,而且還有訂單急著出
我就催他趕快進店裡來~


而他竟然在店外慢慢抽煙
一直催,他才慢慢走進來~~


真是有沒有搞錯啊!
他是正職,我是兼職的耶~


他遲到、老闆又不會這麼快到
這時,店裡會忙不過來,無法應付準時上門(早到)的客人
所以令人~非常、非常的困擾啊!


自從見識這樣的人後
以後如果我開店的話
絕對不能請以下條件的員工:


1.無法守時
2.抽煙
3.做事隨便、懶散的人


會寫「抽煙」是因為~
他只要找到空檔就到外面抽煙
客人來,還要等他從外面慢慢走進來


上周店裡缺某樣東西,老闆叫個員工去市場買


結果他竟然偷偷跟那員工說:
「你去市場時,順便幫我買煙」


我聽到就很不高興對他說:
「人家是去辦正事的,幹麻叫她幫你去買煙」
「這樣公私不分,我覺得這樣是不對的!」


他卻覺得沒什麼


真是氣死我了~~~~><!!!!
死豬頭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