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無名要關了,所以將舊文搬至這)

前陣子發生的

那天下午天,結果又要外送
當然又是叫我去囉~

東西做好防水準備,我也穿上雨衣
要出發時,經過門口

老闆娘說:下雨天危險,要小心、慢慢騎哦!
(心想:哇~真難得,這麼貼心啊)

結果,送完,回到店時

才將外送的箱子放好
換下外套,要換上工作服時

老闆娘卻又急又氣的說:怎麼去這麼久!
(哇咧~怎麼跟出發前講的不一樣啊?!!!!!)

聽到超令人心寒的!!

你也不想想,那大樓外的機車停車格超難搶的
沒有格子,我還要搬機車,移來、移去,才硬擠進去的
(手超痛的,我手上的2-3個繭,就是搬機車長出來的)

而且,下雨天,我要「穿」雨衣、「脫」雨衣
送餐一次,這樣的動作是四次耶~
這難道不用時間
難道我可以直接穿著雨衣
讓水滴滴滴地~進大樓啊!
(我想馬上會被警衛擋下來吧~)

另外,這次送的樓層又是較高
難道不用等「電梯」啊~
這棟樓的電梯又超老舊,又跑的慢
又不是我能控制的

就算上了樓,這楝樓超大的
而訂的人,又是要走一段路才會到
又不是電梯"登"的一聲,出門口馬上到的

這麼辛苦,又累
回到店,根本溼透了(連襪子都溼到可以擠水了)
卻聽到「你怎麼這麼"慢"」這句話
實在令人氣到不行
跟出發前講的話,完全相反~令人三條線啊!

尤其這句"名言",已不是第一次說
每次送完,妳就這麼說,至少有4次以上了

所以這次被雨淋到這麼慘
又聽到這句名言,使我更加生氣啊~~

(心想:有本事妳自己去送啊~我也不是很想去)

可惡啊~~~~工作也是需要被人尊重的耶!
難道你懷疑我跑去那摸魚啊~
那個時間、那個地點,根本沒啥好摸魚的好嗎?
真是的~

而且還說:
「你這麼久沒回來,我還以為你"騎其他路"了呢!」
(哇咧~很抱歉,那只有一條路線可騎,不知我到底要騎到哪啊??)

為何你講話總是如此
雖然我是員工、你是老闆
但不要總是如此
令人一心只想要換工作啊!!

另外,我外送回來,每次東西還沒放好、工作服也還沒換上時
她就會馬上將她手上的還沒做完的東西,叫我做

在工作的配備我穿到一半時,她就會在旁催,說怎麼還沒好
我心想,當然還沒好,我也在趕穿啊~你直接做完那些不就好?
我又不可能直接空手、也沒穿工作服就去做餐
有沒有搞錯啊???

唉,工作就是有很多無奈與甘苦談
所以只能在這發文抒壓啊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