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無名要關了,所以將舊文搬至這)

我們家老闆娘的個性超急
所以工作時,會變得很混亂!

比如...

 

 

當A客人點餐,我做到一半時
接著B客人來,她就會要求我也把B客人的東西下好

 

我也只要照做,但會變成..
A完成1/2、B完成1/3

 

然後C客人又來,她的意思當然也要下,那就變成
A完成2/3、B完成1/2、C完成3/1

 

結果造成卡單,她就很不爽,覺得我的手腳慢

 

但我覺得應該要照「順序」來吧!
早來的客人要「」給人家啊~
不能貪心,什麼都想要做

 

我只有二隻手,不是千手觀音耶~
我常常想她是不是忘了,
內場只有我一個,不是二、三個人耶~

 

我覺得要一心多用是可以
但在弄A客人的東西時,可能有等待時間(等東西熟時)
那段期間,就能下B客人的東西

 

而她就是喜歡下單下個不停
搞的後面大塞車,啥都出不了

 


唉~讓我想起前陣子閱讀過的文章
ELLE 4月號 84-85頁中提到

聯傑財務顧問執行長蕭碧華說:
「以前很急,比較沒有人情味,和人的互動都是短暫的,
    因為想把事做好,所以也把人當物件來看。」


令我現在就非常有同感,我們員工就是那物件吧!
希望她有天會把我當"人"看待、對我們親切、溫柔一點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