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無名要關了,所以將舊文搬至這)

原本只是「內場」而已,後來「外場」也要送

之後有大訂單時
因為只有我是騎「機車」來上班的
所以我就變成也要配合「外送」的人選
唉~早知就走路上班了

比起外送
我寧願在店裡忙到死
也不要去外送

 

因為要裝袋或裝箱 (也要考慮機車放不放的下)
還要清點數量對否
到現場還要跟客人點完所有的物品
最後還要點錢對否,或要找錢給客人等
真是雜事一堆

而且要風吹、日曬、雨淋
冬天時,就要在外面吹冷風

天氣好時,也就算了
如果下大雨,那真的超慘的

曾經外送完,二隻腳的襪子全溼
回店內,還是要站著繼續內場的工作
超不舒服的

後來還因此...(怕腳裡淹大水)
我特地去大賣場~買件超級加大號的雨衣(3XL、還是4XL)

我身高很不,買這新雨衣,站時會拖點地
但在騎車時,可以蓋到多點的腳

有時到了目的地,雨還在下
只好穿著雨衣,一手拿外送的東西
一手提著過長的雨衣
走進那建築物裡
so超辛苦的!

有陣子有長期的外送單
老闆就說要一個月加300「油錢」給我

後來沒這長期單,只有零星的單
一個月2-3次左右吧
結果結算薪水就發現~
完全沒加「油錢」給我

哇咧~零星的送,也是有送耶
至少一趟加個5元或10元吧

唉...算了,能怎麼辦
做人家的頭路就忍著點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